外星人AlphaR2上手体验

近期逛闲鱼,发现外星人AlphaR2价格降到了1000左右,很早以前我就想收一台来玩玩了,之前一直以为价格的原因放弃了。
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收一台来玩玩的,正好女朋友的笔记本有点经不起岁月的敲打,玩游戏有些卡顿,加内存加硬盘重装也无济于事,于是乎就斥巨资从闲鱼上收了一台👽Alienware AlphaR2(ALWAD-4508)。
之所以选择AMD是因为一方面我想要装黑苹果,再有一个就是AMD的版本比较便宜。

外观1

配置

最终配置如下

名称 型号
CPU Intel i7 6700T
主板 Dell H110
显卡 AMD Radeon R9 M470X 2G
内存 玖合DDR4 16G 3200
硬盘 西数SN750 1T
网卡 Intel 8260AC
电源 Dell 180W大板砖

CPU

原厂给配的是i5 6400T,4C4T,TDP35W,实测AIDA64双烤最高只有60℃左右,还是比较凉快的。
(PS:公司ITX主机用的QTB0待机温度50℃)
而且原厂的散热片相比显卡的散热片缩了相当多,看网上的对比图,似乎和R1是同款CPU散热片,说明CPU散热不必担心,于是乎直接再斥巨资410闲鱼收了一个i7 6700T,想着一步到位把该换的都换掉。
换下来的6400T还能闲鱼上出掉回点血,等于花200块钱买个超线程和主频
6400T与6700T参数对比可查看IntelARK官网

主板

显卡

内存

硬盘

网卡

电源

外观

跑分

总结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